|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雷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水冷式五谷杂..., 超微粉碎机(..., 旋转式压片机,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 半自动胶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旋转式烘干箱】
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旋转式烘干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1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旋转式烘干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5 08:50
  询价
详细信息

“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旋转式烘干箱】”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适用范围: 休闲食品 种类: 五谷杂粮烘箱
加工定制: 品牌: 雷迈
净重: 40公斤 外形尺寸: 1180*540*550
产品用途: 五谷杂粮、茶叶、药材、鲜花 功率: 3KW
电压: 220V 售后服务: 一年保修
型号: KX-8A 规格: 不锈钢旋转式烤箱
商标: 雷迈 包装: 木箱
烘盘规格 (直径: 400 产量: 100

“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旋转式烘干箱】”详细介绍

一、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产品概括


本产品经过本场技术人员对各种五谷杂粮、茶叶、药材、鲜花等烘焙的固有特点和对国内外先进烘焙技术的融合,并率先通过专利体系认证,已成为行业技术开发和研究的龙头。

二、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产品特点

1、先进的结构和工艺,运用严格的检测技术和科学先进的管理制度确保产品质量。

2、使用电脑板能更准确地控制和反应箱内温度均衡度,降低故障率,使用寿命更长。

3、保温隔热材料采用硅酸铝纤维,保温性能显著提高从而大大降低耗电量。

4、采用箱内全循环热风烘焙,使箱内温度更均匀。


注:新机使用前应用茶梗或茶粉末先烘焙一次已达到去掉箱内异味的效果。

三、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烘焙参考:

A、黄豆时间:40-90分钟                       温度80-130摄氏度

B、香菇时间:20-40分钟                       温度80-120摄氏度

C、海鲜时间:40-60分钟                       温度90-140摄氏度

D、花生时间:5-10分钟                        温度90-130摄氏度


四、五谷低温烘烤箱五谷烘干箱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层) 电机功率 加热功率(KW) 烘盘规格(直径+盘数) 产量(斤/次) 使用电压(V) 额定电流(A) 整机体积(高*长*宽)
KX-8A 36W 3 400 15-20 220 5A 1180*540*550
KX-8AS (不锈钢内胆) 36W 3 400 15-20 220 5A 1180*540*55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