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雷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水冷式五谷杂..., 超微粉碎机(..., 旋转式压片机,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 半自动胶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螺杆入料五谷杂粮磨粉机【无需人工下料更方便】
带螺杆入料五谷杂粮磨粉机【无需人工下料更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带螺杆入料五谷杂粮磨粉机【无需人工下料更方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30 10:09
  询价
详细信息

“带螺杆入料五谷杂粮磨粉机【无需人工下料更方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雷迈 产品类型: 全新
动力来源: 电力 类型: 磨粉机
适用对象: 皆可 加工能力: 10-40公斤
售后服务: 一年保修 电源电压: 220/380V
配用动力: 2.5/3KW 外型尺寸: 650×300×450MM
重量: 60KG 型号: MF-304
规格: 新款五谷磨粉机 商标: 雷迈
包装: 木箱 细度 (目): 50-200
产量: 100

“带螺杆入料五谷杂粮磨粉机【无需人工下料更方便】”详细介绍

自动喂料磨粉机,磨粉更轻松,下料更方便,机器更稳定。是你解放自己,让科技创新服务用户的典范。雷迈机械,注重产品创新,除普通型磨粉机外,另有水冷式磨粉机(国家专利)、豪华型立式自动喂料磨粉机(行业独有)、汽油动力磨粉机等

自动入料磨粉机技术参数:


名称:自动喂料磨粉机

功率:主机3000W+螺杆电机200W

电压:220V或380V任选

转速:1410转/分钟

小电机转速:可调节

产量:20-60公斤

细度:50-200目

重量:56公斤

材质:不锈钢

尺寸:长600高400宽340


适用范围:适用于超市和商场的专柜、五谷杂粮磨粉店、粮食现场加工店等、单位食堂等使用。

加工范围粮食类——芝麻、核桃、大米、黑米、黄豆、绿豆、花生、莲子、玉米、高粱、大麦、荞麦、燕麦等;药材类——杏仁、茯苓、红枣、芡实、枸杞、薏仁、山楂、淮山、首乌、红豆、乳香、菟丝子、当归、党参、黄芪等;化工类——不含腐蚀性的软性矿石。

原料含水量用于榨油的花生,含水量≤8%;

原料粒径物料直径为≤20mm(直径),玛卡片、山药片等应事先碎成20mm以下的小块状。

【安全事项】工作时,应锁紧门盖旋钮;机器运未完全停止运转时,切勿打开门盖。水泵启动时,应保持水箱中有一升的储水量,否则容易造成水泵被烧毁。入料口难于下料时,可用专用的下料铲,请勿直接把手伸入下料口,以免受伤。不操作时,应及时关闭电源。请使用有接地的规范电源接线,以免触电。新机器可以用大米进行反复粉碎,清理赃物。新磨片磨合期切勿空磨,否则容易损坏磨片,导致物料无法磨细;磨片的齿牙磨损过多物料细度不够时,应及时更换。更换安装磨片时,上下磨片应保持重合、平整。

易 损 件磨片和调节套轴承为易损件,使用时严禁有铁钉、石块等硬物进入工作腔。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